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

賀Bacon (培根) 榮獲 2013第四屆新娘物語 風雲20婚禮現場攝影師 TOP20



Baon(培根)/邱培耕 榮獲 2013 新娘物語 風雲20婚禮現場攝影師
得獎作品:點我看作品
 
這個獎項來的很突然。
當天在回家的路上一直很不敢相信我得了這個獎。
所以在車上我又拿起了電話撥給主辦單位,再確認一次自己是否聽錯了。
驗證後的結果是千真萬確,我真的拿到了[2013 新娘物語 風雲20 婚禮現場攝影師]這個獎項!

跨到這行,說真的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.....
五年前家裡老大剛出生,一群同事不斷地在我耳邊勸敗,說什麼只有單眼相機才有辦法拍小孩,什麼小孩的成長過程只有一次,不能錯過啊!
這些話每天只要進辦公室,都會在我耳邊徘徊,還有....在skype的論壇上也不放過我.... 
後來也因為受不了他們的七嘴八舌,我購入了第一臺相機:Nikon D60 --- 是它
帶我走進了觀景窗的世界,也改變了自己的人生。 
漸漸地拍出了點心得,身旁的朋友也開始要我幫忙拍攝他們的婚禮。也就莫名其妙的跨到這行業來。
很高興,也很感謝這群壞同事! 沒有他們的七嘴八舌,我也不會進到這行,更不可能拿到這個獎項。  
也很感謝曾經找過我的新人,沒有你們,就沒有經驗上的累積,是你們帶著我的心靈往另外一個層次走,讓我拍出屬於自己內心深處的作品。 

當然也很感謝新娘物語舉辦了這次的比賽,讓我的作品有機會能讓大家看見以及受到大家的肯定。
更要謝謝當初找我的這對新人-Jason & Janet。因為他們的信任讓我有機會參與他們在香港所舉辦的婚禮。讓我見識到異國的婚禮文化。
還有、還有!Janet是個非常用心的美麗新娘,事前的溝通以及一些不起眼的佈置,他的用心讓我的照片變得更有元素。我想這也是能獲獎的關鍵。
  
未來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,這個獎只是這條路上的過程。
看完當天250位參賽者的作品後,發現自己仍有許多需要學習及改進的地方。
希望未來能持續的進步,不斷的往前走。

最後我要感謝我的另一半,不斷的在身邊支持我,鼓勵我,讓我能繼續地走下去。
謝謝他能體諒我把多半的時間花在工作上。
 
得獎MV:

完整的作品集:1. 儀式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. Prewedding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3. 宴客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